高级睡神

Ah, how elegant sleep is. The whole world cherishes him

『观影体』史莱克天团

小小的脑洞     不喜欢勿喷    不喜欢的话会删文

时间线——终末考试后



戴莹刚抱住依晨,说完感激的话,就脑前一黑,依晨也如此,他俩就这样倒在了地上,不过周围人也陆陆续续地倒地了,包括那几个神王。


当他们醒来后,来到一个很黑的地方,特别像电影院,周维清碰了碰旁边的长弓威,小声地询问:“老大,这下怎么办?”“神力也用不了了,但我们必须要保护这些学员们的安全。”四位神王(我已知算上长弓威只有五位)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


[不必警惕,我并无恶意]一个机械声响起


“那你带我们过来干什么?”蓝梦琴问道,为了学员们的安危,她不得不警惕。


[只是觉得好玩]简单粗略的回答传了出来,[别害怕,只是看一下有趣的东西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]


见蓝梦琴与神王、导师们仍未放松警惕,机械声音的主人也没有管,继续说道


[四个红名彩蛋赢了全部学员,作为奖励,你们可以选择看谁的过去]


戴莹听后想了想“虽然听过妈妈说过她与爸爸的种种事迹,但我还是想亲眼看一看。”


随后,她举起了自己的手,说道:“我要看我爸爸和妈妈的过去。”暗处的霍雨浩听后,身体微微一颤“这个丫头”


『收到,那你们呢』


梦鬓白与凌羽墨先警惕地看了看周围,觉得似乎并没有威胁,刚想说自己的父母的过去,却被依晨拉到了角落里。


“我觉得咱们别说自己父母了,都说戴莹的吧。”依晨好奇戴莹,但又不能对这两人说真相。


“我觉得有点道理,不过说戴莹的谁?”梦鬓白问道。


“嗯嗯,我无所谓。”凌羽墨附和道。


依晨想了想,说道:“我觉得咱们光知道她父母爷娘的就行了吧。”


“其实我比较好奇神王。”梦鬓白接上依晨的话。


“那依晨说戴莹父母上的一辈,我和梦鬓白就说神王。”凌羽墨说道。随后依晨梦鬓白纷纷表示赞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什么经验,第一次写,谅解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