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睡神

Ah, how elegant sleep is. The whole world cherishes him

『观影体』史莱克天团

有人喜欢,我就有了动力(=•̀口•́=)و✧





[各位,都准备好了吗?]屏幕声随之响起。



在场的所有史莱克学院、四位红名彩蛋和五位神王都纷纷点头。



[那么,观影现在开始。]



“那个……我有一个疑问。”凌羽墨举起自己的小手。



[说吧]



“这是按我们刚刚说的过去依次放吗?”他发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

[当然不是,凭我的心情,让你们猜猜是谁,不更有趣吗?]



“额……好吧 。”



[还有人有疑问吗?]



空间内鸦雀无声。



[那现在正式开始吧]



[第一话   灵眸少年

   命运到底是什么?

  “为什么……?” 

  “为什么命运对我如此不公!!”

  “为什么给予我这样的命运?!”

  “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!”

   “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!”

    “回答我!”

    “回答我啊!”

    为什么!”一个蓝发少年在雨中握着拳。]



“这是……谁呀?”凌羽墨推了推旁边的梦鬓白。



“不知道,不过……这人一定经历了很残忍的事,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怨念。”梦鬓白摸了摸自己的下巴。



  [“混蛋,为什么我要忍受这一切的不公平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伤害过任何人!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我是最不幸的那个人?”

      “老天也好!命运也好!都是混蛋!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!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雨中的蓝发少年,呲着自己的牙。

      “混蛋!老天!这就是你的答案么?”]



所有人沉默了


来参加考核的人都是天之骄子,完全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。就连神王都震惊了,他们虽然有人经历过苦,但……还真没那么可怜。


长弓威拍了拍霍雨浩“朋友,辛苦你了。”


“没事,早过去了,不过莹莹会被吓得不轻吧。”被拍的人摇了摇头并不在意。


“这人……也太可怜了吧。”凌羽墨感叹道,毕竟自己可是在蜜罐里长大的,在场的谁又不是呢?


为什么凌羽墨没认出这是霍雨浩?因为几万年过去了,历史上早就记不清了,他当时也只不过是因为霍雨浩的长发和身体特别矫健而已,现在的小雨浩还没长成那样。


“戴莹,你怎么了?”梦鬓白注意到戴莹一直在冒冷汗,很怀疑。
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戴莹回答。‘妈妈没跟我说过爸爸的这个经历呀。’别人没人出来,但身为霍雨浩的女儿肯定能认出来。


      [幼小的蓝发少年跪在坟前,“你究竟想让我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么样?!!”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屈服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承认自己是个废物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认同自己的命运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!我就是无用的废物!我的命运就是不幸!我无能为力!!你满意了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蓝发少年猛砸自己旁边的树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被你们轻易打败!!”

      蓝发少年瞪着自己炯炯有神的眼睛

      我绝不屈服!!

 第一集   灵眸少年结束]


“我大体猜到这是谁了。”梦鬓白凭借自己多年追星的经验说道。


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梦鬓白。


“这个人十之八九就是灵冰斗罗霍雨浩了。”梦鬓白想了想,“不过,我们并没有说要看灵冰斗罗,那就说明,他给你有关系吧,戴莹”梦鬓白看向戴莹。


戴莹哼了一声,转过了头。


“霍雨浩曾是白虎公爵家的人,本应姓戴,你姓戴,就说明他要么是你父亲,要么是你爷爷,对吧?”梦鬓白询问道。


“算了,我摊牌吧,反正不会怪我 不过你们要做好心里准备。”四名红名彩蛋围在一起,戴莹用只能他们四个听见的话说道,


“我的父亲是至高神王霍雨浩 母亲是他的妻子唐舞桐,姥爷是唐三,但我这几天都找不到他,姥姥是小舞,舅舅是唐舞麟,舅妈是古月娜,表哥是唐轩宇,表嫂是白秀秀。”戴莹说完不忘看看暗处的霍雨浩。


霍雨浩表示,你光说你父母是谁不就行了吗?说那么多干嘛?算了,反正我宠她。


梦鬓白与凌羽墨被惊掉了下巴,依晨表示自己早已知道。




今天写的有点多,谢谢各位的观看喽ฅ ̳͒•ˑ̫• ̳͒ฅ♡




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90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