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睡神

Ah, how elegant sleep is. The whole world cherishes him

『观影体』史莱克天团

没想到会有人看还点赞推荐,非常感谢



戴莹看到自己新交的小伙伴们蹲在角落里商讨着什么,重点是不带自己,于是她悄悄地靠了过去……


依晨他们互相点了点头,表示就这么决定了,刚准备起身,


“喂!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?”


然后就被吓了一跳。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依晨很心虚地对戴莹说。


“嗯,我们只是在讨论看谁的才值的我们的努力。”梦鬓白立马接上依晨的话。


“没错没错。”凌羽墨附和道。


“真的吗?”戴莹弯着身子,两只手搭在腰上,看着这三个一直在冒汗的男孩。


三人疯狂地点头。


“好吧。”戴莹耸了耸肩不再追问。


[三位男孩,讨论完了吗]


“可以了。”依晨说道,“我选择戴莹妈妈的父母的过去。”


戴莹听后表示震惊,表示疑惑,表示愤怒,表示开心……


[收到,正在缓冲,那你们两个呢]


“我想看神王们战斗。”梦鬓白想了想答道。


神王们表示震惊,表示恍然大悟,表示愤怒……


“周维清,这就是你的好徒弟呀。”长弓威拍了拍周维清的肩膀。


“大哥呀,这不是我的错呀,这臭小子很聪明。”


紧接着,凌羽墨也有了答案“我想看我师傅。”


“……”长弓威表示无语。


“正好,我们看看你是怎么修炼的。”雷翔说道。


三位神王也纷纷点了点头。


『已全部接受完毕,请落座』说罢,就出现一堆小马扎,神王们是沙发,还赠饮品,四位红名彩蛋表示羡慕。


霍雨浩,站起了身,因为很黑,没人注意他,他走到戴莹身旁“给。”把他的饮品给了戴莹,就离开了。


凌羽墨表示吃惊,拽了拽旁边的梦鬓白:“你刚刚看到那是谁了吗?那是灵冰斗罗霍雨浩!!!”因为他们坐在一起,别人没看,但他刚刚回头了。


“真的吗?虽然过去几万年了,但他一直是我的偶像。”(纯属瞎编)梦鬓白回了个头,“我相信,这个屏幕会告诉我们真相。”



没有了,感谢观看

评论(13)

热度(3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