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睡神

Ah, how elegant sleep is. The whole world cherishes him

『all炭』日柱大大穿越还失忆了!

@私语 这个大大的梗



于是,炭治郎把自己买的糖给弟弟妹妹们分了,妈妈刚好治好了乌鸦,抱着它来到炭治郎那,递给了赤发少年。



本来闭着眼睛的鎹鸦,突然瞪大自己的眼,飞了起来“嘎,东南南,嘎,东南南有鬼。”六太拽了拽旁边的长女:“姐姐,它……是不是一个怪物,会说话。”“嘎,我是一直鎹鸦,鬼杀队的鎹鸦,嘎。”



鎹鸦不停地拍打自己的翅膀,拍打着这位10岁赤发少年,“嘎,快去杀鬼,嘎。”就在这是炭十郎推开了房门,示意鎹鸦安静,就叫炭治郎出去了。



“炭治郎,你有什么感想。”毫无感情的声音传来。



“我……感觉自己有一种特别想挥剑的感觉。”



“是吗?炭治郎,你必须要知道鬼杀队是干什么的。”中年男子缓缓道,“在这世上有吃人的鬼,他们就是为了斩杀这些鬼,炭治郎,遵从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。”



“我……不想再有人遇害了。”



“那么,你跟着那个……鎹鸦去吧,帮助更多的人。”炭十郎摸了摸赤发少年的头。



“可是家里……”赤发少年犹豫道。



这时,门被突然打开,传来很多声音。



“我们不是故意偷听……”祢豆子抱歉道,“不过,哥哥去帮助更多的人吧,我可是长女,可以代替哥哥。”



“我也可以劈柴,不用担心臭大哥。”竹雄傲娇道。



“去吧,炭治郎。”孩子们的母亲说道。



“哥哥要常回来呀。”“哥哥回来时不要忘记带金平糖。”“哥哥要注意安全。”……三个孩子你一句我一言地说道。



炭治郎听后很感动,炭十郎站了起来,从旁边衣柜里拿出了一件白色羽织,末端是鲜红色,递给了炭治郎,“穿着它吧。”



炭治郎点了点头,脱下原来的羽织,穿上了这件羽织。



“哥哥现在就要走吗?”花子拽着炭治郎的羽织。



“嗯,没耽误一会,就会有人遇害。”炭治郎摸了摸花子的头,家人们都出来了,都来为他送行,炭治郎走到一半,看见还在家门口的家人,向他们挥了挥手,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
“祝你平安,我的孩子。”葵枝在心中祈祷。



鎹鸦站在炭治郎的肩膀上,“嘎,立马前往东南南,那里有恶鬼的痕迹,嘎。”
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能安静一下吗鎹鸦先生。”



“嘎,快快,不能耽误。”



“可是……我没有剑呀。”



“嘎?”“你难道不是猎鬼人?”



“我不是呀。”



“嘎 ,不可能 你看你受伤的茧。”



“那是我砍柴磨出来的,虽然以前没有那么多的。”



“嘎,我不管,嘎。”





没有了,请期待下集吧(๑❛ᴗ❛๑)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